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-开玩笑-

12月25号2010年

是个让我终生难忘的一天

除了圣诞节,还是个特别的节日....

我终于把埋在心里

想说的话....

说出来了...

但是...

这天也是让我后悔一辈子的一天...

就因为"开玩笑"这三个字....

为什么我会说出这三个无厘头的字呢??

我自己也不知道..

或许是我太紧张了吧...

还是有其他因素呢??

我不知道....

我突然想起一首歌...

罗志祥,搞笑



而且我发现我在过程中...

一直看低我自己...

一直说我自己不好...

自己不配她...

好像注定不会成功似的....

也让我感到很后悔....

最终我说完了东西...

却还没得到答案...

只是告诉我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谢谢你

我感受到你的诚意了

你是个好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过我会耐心的等待

直到你的答案传到我心里为止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